不知染。

“可时间没有为你停留。”

【物奇组】 惊喜惊吓?愚人节卡bug罢了

是物奇组三小只!坡乱大有提及,ooc致歉


无所谓,名侦探会出手。


小栗虫太郎望着家门再次被狠狠重创后,燃起的怒火在看见江户川乱步和他男朋友爱伦坡进门后,被一桶水浇灭。

“虫君!一起去游乐园吧!”


早晨八点二十分,爱伦坡面对难得一脸严肃的乱步,有些大不敢出气,出什么紧急任务了吗?还是我忘记买甜品?不会是卡尔把饼干棒偷吃掉了吧!

“坡,来给虫君一个惊喜吧。”

咬碎棒棒糖,乱步单手托腮,笑眯眯道。

“诶?!


虫太郎此刻想逃,爱伦坡也不例外。

“那个乱步君,我们一定要玩这个吗?”

刺耳的尖叫声划过耳膜,以飞速行驶绕弯的过山车令人起鸡皮疙瘩,乱步兴致勃勃地拿着三张票,头也不回。

你确定要坐?

说实话,吾辈很不想。

那你?

因为是乱步桑的决定所以不好拒绝。

眼神交流结束,虫太郎翻了个白眼,暗戳戳咬牙,吐槽爱伦坡简直就是个妻控,明明都抖成那样了,可恶。

小瞧鬼屋了,原来那才是初级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!”

“耶——”

各式叫法不重样,虫太郎只觉得灵魂早不在体内,车上开下滑,胃里翻山倒海,身体悬空仿佛下秒就要从天降落,先不管爱伦坡晕不晕乱步爽不爽手在不在牵着,反正他是要死了。

“我平等恨每对一起坐过山车的情侣!”


“呕——”

“吾辈和乱步君去买点水。”

爱伦坡揉了揉脸,尽量让呼吸显得平稳,牵走了准备开麦吐槽的乱步,示意让虫太郎好好休息下。


“这两个家伙…”

“是不错的人呢。”

愣了下,虫太郎猛的抬头瞪大了双眼,他指尖止不住颤抖,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幕。

“横,沟?”

“好久不见,虫太郎。”


小栗虫太郎第一反应是自己中了异能,仔细想来也确实,可谁会那么无聊让自己见到亲手杀死的友人。

“过得怎么样。”

“还行吧。”

他垂眸,不敢抬头看横沟,心中越发混乱,甚至有些烦躁,一直以来小丑都是自己,含泪杀掉自己的友人太过可笑不是吗?仅为了部终极推理小说。

可悲的是,到最后他都没有鼓起勇气,说出那句:

对不起。

横沟没有再说话,两人就这么在游乐园长椅上静静坐着,落日余晖洒在大地上,带来丝温暖与落寞,吵闹的四周逐渐静下来 ,仿佛此刻只有这对旧日的友人。

“我啊,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,能遇到虫太郎君。”

“别说了。”

“呀,最后终极推理小说能完成真是太棒了,多亏了你呀。”

“别说了!”

横沟侧过头,望着小栗虫太郎,轻声的笑了,他说:

“别哭啊,我唯一的友人,”

忘了我,好好的生活吧。


“喂虫君!”

缓缓醒来,映入眼帘的是爱伦坡那厚厚的头发,以及在他身边嘟着嘴的乱步,他一下子弹起身,落地时还踉跄了下,狠狠的摇了摇头,才发觉刚才发生的都是场梦。

“抱歉,我好像…”

“真是的我都没让坡君背!作为赔礼你要请我吃雪糕!”

“是谁最初拉着我们坐过山车啊喂!”

收了神,虫太郎追上两人的步伐,错过了漫步与爱伦坡的对视,重新融入俩人之中。


“坡,来给虫君一个惊喜吧。”

比如,让他在愚人节梦到曾经的友人。


END.

评论(5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